close

屬於我的乾燥玫瑰色喜帖

為了要做出心目中理想的喜帖

真的花費了我不少心力

不想要傳統的大紅帖子也不想要網路隨處可見的套版樣式

不僅尋尋覓覓看了好幾家喜帖

才終於找到了符合我客製化需求的廠商

儘管我份數極少換算下來單價頗高

但姐還是一股硬氣狠心花了下去

就是想讓收到喜帖的朋友覺得美炸了一切也值得了

我和老公都不想把婚紗照放在喜帖內(很怕被人丟掉haha)

所以我們很明確就是要做成西卡明信片式的喜帖

也因為只有單張雙面所以希望婚卡是有點厚度的感覺比較有質感

封面的英文則是老公自己中翻英打上去的

Story turns to this page

We finally found each other

New chapter

We cherish the future

而婚宴當天有文定和迎娶的儀式

我們也請廠商幫我們畫上儀式流程的小圖

並用俏皮的英文呈現比較活潑的感覺

也因為這份訂製的喜帖是單純發送給朋友們的

所以就算是字體小小的也不用怕被長輩唸

喜帖內我也附了喜餅提領卡方便讓賓客當天領取喜餅用

為了省錢,提領卡從設計到印製完全自己製作

而國外其實有很多網站不僅有免費的樣式可使用外

連英文字體也是美歪選擇性也多

一張5元的紙可以印6張提領卡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右下方也特別標記編碼方便讓當天發餅的姊妹發放

當初在找喜帖廠商時發現

就算能客製化喜帖樣式但台灣喜帖的信封往往都是珠光且顏色選擇很有限

而某天無意中看到了Jenny分享的乾燥玫瑰色喜帖

完全命中我的喜好

一心篤定喜帖就是想走這個風格

最後我選擇了自己從國外網站訂購信封

不僅價格相對便宜外選擇性也非常多

收到廠商寄來的完成品時

深深覺得好險當初有堅持買信封

配上乾燥玫瑰色信封的喜帖簡直美翻了

除了在喜帖封面Logo有加價燙金外

信封封口處上我們也燙上了兩人的英文名字與英文住址

而除了喜餅提領卡有放上我們的毛小孩波波畫像外

我們也額外客製了波波封蠟貼紙章

做成貼紙的好處就是不用燒蠟條怕燒到自己外

也不用怕滴的蠟章蓋的不好看

喜帖的每一個細節都是我想要呈現給摯愛們的心意

雖然與廠商來來回回討論也花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收到喜帖的朋友們紛紛表示成品真的很美

當下也覺得一切的辛苦和堅持都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